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10:35:00

移民潮|被問對移民哭別者感受 林鄭:香港前景非常好

分享:
林鄭月娥重申,政府會堅守香港市民在《基本法》下享有的出入境自由。(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重申,政府會堅守香港市民在《基本法》下享有的出入境自由。(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被問到近日香港出現移民潮,有何話對在機場哭別的移民人士說時,她表示香港歷史上隔一段時間都有移民的趨勢,每個人隔一段時間都有不同人生的打算,譬如想陪伴小朋友在海外讀書等,認為這是個人的考慮,強調政府不會對此有任何特定看法,只會堅守香港市民在《基本法》下享有的出入境自由,但如果要她向已經移民或打算移民的人士講說話,就是香港前景非常之好。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林鄭:盼市民支持參賽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

林鄭月娥解釋,香港經過中央政府的兩大舉措,包括實施《港區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令國家安全和政治安全都有了保障,重申香港在中央十四五規劃及粵港澳大灣區下有無限機遇,前景非常好,強調對於香港有信心及有歸屬感的人士,同時願意在港打拼者,現時是最好的時刻,重申如果有人想移民,這是個人意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