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12:40:00

葉國謙:兩會取消特首選委會區議會席位機會高

分享:
葉國謙指,如果讓117名區議員進入特首選委會,一定影響到特首選舉。(資料圖片)

葉國謙指,如果讓117名區議員進入特首選委會,一定影響到特首選舉。(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將於周四在北京召開。港區人大代表團召集人馬逢國表示,未知會議議程有否增減,但若增加討論香港選舉改革,他不會感到意外。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指,會議有機會臨時加插有關香港的議程,並估計取消特首選舉委員會中117席區議會席位的機會高,而他亦認同應取消有關席位,指今次區議會選舉由「攬炒派」奪得議席,如果117名區議員進入選委會,一定影響到最核心的特首選舉。

葉國謙稱,民意是應聽取,但如果民意是被誤導,正如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之前提到,以反對中央、不愛國的標籤去參選,反而取得選票更多,以這樣方式推翻中央管治、推翻特區管治,中央是不能接受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