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12:05:00

被官媒點名批評 「王者榮耀」禁未成年者晚十朝八打機

分享:
遭內地官媒點名批評的「王者榮耀」發布新規則,當中規則未成年用戶每天晚上10時至早上8時禁玩。(網上圖片)

遭內地官媒點名批評的「王者榮耀」發布新規則,當中規則未成年用戶每天晚上10時至早上8時禁玩。(網上圖片)

遭內地官媒《新華社》點名批評的騰訊旗下「王者榮耀」發布新規則,規則未成年用戶每天晚上10時至早上8時禁玩,國家法定節假日每日限玩2小時,其他時間每日限玩1小時。至於12周歲至16周歲的用戶,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而16周歲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王者榮耀」解釋,新規則希望可以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遊戲習慣,同時也盡量避免因為孩子的遊戲行為可能導致的家庭矛盾。

昨日,官方《新華社》旗下《經濟參考報》周二發文,指網絡遊戲危害社會,形容為「精神鴉片」及「電子毒品」,更點名批評騰訊的「王者榮耀」,一度導致手遊股急挫,其後文章遭到修改,刪除「鴉片」及「電子毒品」等字眼。

此外,內地另一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亦發文,稱要求加強保護年輕人的網絡世界,指新媒體時代,對未成年人的網絡保護不但防沉迷,亦要對監管網絡內容、家庭上網教育、互聯網企業針對性保護機制有更高要求。

相關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