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13:12:00

電子消費券|帳戶被扣錯數 Tap & Go道歉指7天內安排退款

分享:
先後有市民投訴,帳戶被扣錯數,Tap & Go道歉指7天內安排退款。(資料圖片)

先後有市民投訴,帳戶被扣錯數,Tap & Go道歉指7天內安排退款。(資料圖片)

政府5,000元電子消費,上周日起派發第一期2,000元。不過,4大指定支付工具之一的Tap & Go拍住賞受到市民猛烈批評,先後有市民投訴使用Tap & Go付款不成功,但消費券帳戶顯示已扣錢,或是使用流程不順暢,甚至出現系統故障導致意外被錯誤扣款等問題。Tap & Go就錯誤扣款事件致歉,將在不多於7天內安排退款。

會在退款程序完成後通知

Tap & Go昨晚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對於客戶透過平台使用消費券時,因為系統問題而遇到不便一事致歉,強調珍惜每一位客戶,並盡最大努力找出問題源由及採取相應的補救措施。就客戶透過「拍住賞」帳戶使用消費券時被錯誤扣款,Tap & Go將在一周內安排退款,並會在退款程序完成後作出通知。

盼與Fiserv一起完善運作流程

此外,Tap & Go正與其支付處理服務供應商Fiserv緊密合作,就所發現的系統問題採取適當的補救措施,會繼續主動監察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進一步的跟進行動,希望能與Fiserv一起完善運作流程,務求令「拍住賞」提供更佳的支付體驗,並指系統現已恢復正常運作,亦會繼續密切監察情況。

金管局發言人回覆查詢時指,截至周一下午6時,共接獲86宗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提供消費券服務的個案,主要涉及系統事宜。Tap & Go亦已向金管局報告有關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