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3 11:05:00

電子消費券|陳茂波:「10.1」第二期發放日市面昌旺 企業正面預期助經濟復甦

分享:
陳茂波稱十一國慶當日到了其中一個「打卡熱點」拍照賀國慶。(陳茂波網誌)

陳茂波稱十一國慶當日到了其中一個「打卡熱點」拍照賀國慶。(陳茂波網誌)

財政司長陳茂波在網誌表示,逾500萬名市民在十一國慶當日收到第二期消費券,市面上消費氣氛暢旺,商場人流絡繹不絕,在近月疫情持續受控、經濟穩步改善之際,希望電子消費券能為市道帶來樂觀的氣氛,讓市民和企業對未來經濟持正面預期,成為經濟可持續復蘇的動力之一。

陳茂波提到土地房屋是香港社會發展中最尖銳的矛盾,在中央的支持,加上特區政府的努力,將匯聚推動改革力量,應對社會發展不平衡的張力。他並過去兩年中央為香港果斷出台港區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讓香港社會由亂轉治,現正步向由治及興,但外間對香港的發展及營商環境,仍存在誤解、偏見,甚至可能仍被美國等部份國家所宣傳的錯誤資訊所蒙蔽,因此上周初發表了《香港營商環境報告》為以正視聽及推介香港的優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