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8 04:30:00
日報

黑幫內訌涉3宗傷人刑事恐嚇 17人落網 最細14歲

分享:
警方展示檢獲武器。

警方展示檢獲武器。

一個活躍於東九龍黑幫內訌,廝殺期間更殃及無辜市民。警方一連兩日突擊搜查東九龍總區超過70個地點,包括酒吧、娛樂場所及派對房間等,拘捕17名男子,年齡介乎14至59歲,當中10人是21歲或以下人士,大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嫌傷人、自稱三合會成員及刑事恐嚇等。

被捕人士中,11名包括2名連串暴力案件的幕後主腦,懷疑與本月12日分別在秀茂坪及觀塘發生的3宗傷人及刑事恐嚇案件有關,正被扣查。其餘被捕男子則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警方檢獲兩輛懷疑涉案的私家車;亦在一名18歲被捕男子的住戶內檢獲一把刀,另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東九龍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邱宗泰表示,一個活躍區內黑社會幫派因為私人恩怨及利益內訌,於10月12日秀茂坪發生2宗及觀塘發生1宗刑事恐嚇及傷人案件,導致5人受傷,包括黑社會人士及無辜市民。其中一個案發地點位處一個網吧內,由於黑社會成員經常流連網吧,有無辜市民被誤會是幫派成員受到襲擊。

警方重申,對三合會有關的活動採取零容忍態度,尤其涉及青少年的案件。警方呼籲家長及監護人多關懷青少年,與他們保持溝通,以免他們誤交損友並墮入法網。

黑幫內訌涉3宗傷人刑事恐嚇 17人落網 最細14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