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0-29 08:26:00

Facebook宣布改名為Meta 料10年內觸及10億人

分享:
Facebook宣布改名為Meta,料10年內觸及10億人。(AP)

Facebook宣布改名為Meta,料10年內觸及10億人。(AP)

社交媒體Facebook宣布,將會把公司名稱改為Meta。公司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在Facebook一個有關增強現實與虛擬實境的發布會上,公布Facebook改名的消息。

朱克伯格表示,Facebook在今時今日通常被視為一間社交媒體公司,但他形容公司的遺傳基因,是創建技術連繫人與人,而元宇宙是下一個科技前沿領域,就像當初公司搭建社交網絡一樣。他又指,「元宇宙」是一個可以互動、工作、創造產品與內容的地方,希望這個全新的生態系統能為創作者帶來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並預期「元宇宙」會在10年內觸及10億人。公告顯示,Facebook亦會更改公司的股票代碼為「MVRS」,12月1日生效。

監察組織:改名不能改變散播虛假信息現實

分析指,Facebook改名為Meta,反映了Facebook對建立元宇宙的野心,代表了Facebook對虛擬世界工作及遊戲的願景。有監察組織指,Facebook改名不能改變現實,批評Facebook破壞美國的民主,散播虛假信息及仇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