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3 04:30:00
日報

SmarTone 選用愛立信5G 共同推動香港5G數碼化

分享:

愛立信與香港具領導地位的流動網絡商SmarTone正式簽署新協議,宣佈於未來五年攜手於香港推展5G服務。愛立信是SmarTone 5G及4G網絡的唯一供應商,雙方將延續逾廿八載的夥伴關係。

SmarTone是香港首家流動網絡商採用愛立信頻譜共享功能 (Ericsson Spectrum Sharing “ESS”) — 透過獨有的頻譜共享技術,靈活彈性地共用4G及5G頻譜,推展5G時可更具效益地運用現有頻譜及愛立信的無線基建。透過採用此先進技術,SmarTone客戶的整體5G網絡體驗將會更佳。
 

是次協議內容亦涵蓋愛立信雙模5G雲端核網的應用,透過雲端原生技術,結合演進分組核心網 (EPC) 及5G核心網架構,有助SmarTone更快推出先進的服務及使營運更有效率,為其5G網絡帶來更大商機。愛立信亦會利用自動化配置和洞察力驅動的服務,配合其網絡及業務編排平台及有關管理系統部署以簡化營運。另配合最新人工智能驅動的無線接入技術,SmarTone網絡可透過機器學習與基頻實時處理優勢,讓5G用戶即時連接至最佳的5G發射站,帶來更佳的覆蓋及更優質的5G網絡體驗。

愛立信一直重視網絡安全,多年來投放大量資源建立安全的網絡基建並將其標準化。而採用的「安全及可靠性模型」,著重跨無線網絡基建、核心網、雲端基建的設計,加上營運和商業支援等配合下,確保網絡安全及保障私隱。SmarTone於5G及物聯網世代將可帶來更安全的網絡體驗。
網址:www.smartone.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