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11-10 02:50:00

期間限定|Top Blade Steak Lab聯乘法式扒房老字號W's Entrecôte 重現秘製香草牛油汁 

分享:

如果想找平價又高質的牛扒西餐,不少人都會想起Top Blade Steak Lab,店舖環境摩登,招牌牛扒質素穩定,加上任食薯條,因此每逢晚市都一定座無虛席,很受歡迎。最近他們就有新推廣,聯同法式扒房老字號W's Entrecôte推出期間限定的USDA Prime Flat Iron配W’s秘製法式香草牛油汁($288),將其秘製香草牛油汁經典重現。

USDA Prime Flat Iron配 W’s秘製法式香草牛油汁
($288)

USDA Prime Flat Iron配 W’s秘製法式香草牛油汁 ($288)

經典秘製牛油汁

「因為W's Entrecôte是香港第一間牛扒配薯條,我們又是牛扒配任食薯條,所以非常開心可以合作。」Top Blade Steak Lab的老闆Edgar表示,今次特意選用USDA Prime Flat Iron來配襯香草牛油汁,牛扒表面焦香,肉質軟嫩。而這款秘製牛油汁相信是不少老顧客的回憶,用牛肉湯汁加上多款香草、牛油製成,需要長時間熬煮,味道濃郁,牛油味突出。「這個創作是我以前的餐廳做了廿多年,很多人都自小就開始光顧我餐廳,希望客人這次都可以重新回味。」W's Entrecôte老闆Wilson說。

W's Entrecôte是全香港第一間法式扒房,開業於1993年,座落銅鑼灣區,幾年前因為不敵加租而光榮結業,不少人都大感可惜。

W's Entrecôte是全香港第一間法式扒房,開業於1993年,座落銅鑼灣區,幾年前因為不敵加租而光榮結業,不少人都大感可惜。

Top Blade Steak Lab VS PPPP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地下

電話:28016238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更多飲食資訊

味美道來|回流女生開網店賣法式甜品可麗露 人氣散水餅之選 獨家檸檬撻口味果香清新

味美道來|西環一人料理小店My own 後生仔創業日做14個鐘 賣日本家常美食 炙燒豚肉丼$68

味美道來|銅鑼灣蛇王二店長花七位數開舖 招牌花膠蛇羹日賣200碗熟客大讚 自設臘味工場控制品質

味美道來|港女賣正宗尼泊爾家傳餃子 醬汁香辣有層次

 

味美道來|西環米芝蓮台菜 疫情下火鍋生意首當其衝 阿元來了老闆:香港像我第二個家

中環美食|當文歷餅店聯乘40 年老店「新桂香燒臘」推叉燒蛋牛角包

Top Blade Steak Lab老闆Edgar及W's Entrecôte老闆Wilson。

Top Blade Steak Lab老闆Edgar及W's Entrecôte老闆Wilson。

招牌牛扒質素穩定,加上任食薯條,因此餐廳每逢晚市都一定座無虛席。 秘製牛油汁用牛肉湯汁加上多款香草、牛油製成,需要長時間熬煮,味道濃郁。 隨餐附送的火柴,是傳統牛扒屋懷舊玩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