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05-18 14:00:00

獵人谷公園園內有園

分享:
The Storybook Garden吸引所有小朋友的視線。

The Storybook Garden吸引所有小朋友的視線。

去旅行,每天吃喝玩樂,肚子也受不了,澳洲美酒佳餚多,最好做適量運動,燃燒脂肪,公園環境心曠神怡,鳥語花香,是首選。位於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佔地60公頃的獵人谷花園(Hunter Valley Gardens),園林景色經過悉心策劃,健行幾小時,大家都會變做健康快樂的旅人。文、圖:何志光

獵人谷是澳洲著名的釀酒區,擁有大面積葡萄園,景色本身已經出眾,Bill Roche與太太進一步善用這先天條件,將它優化,建造了得獎的花園,內有10個新穎主題,為品酒客、或家庭及度假人士,既提供了消閒好去處,兼帶動整體經濟效益。每一個主題花園設計都很講究,是園林設計師的得意作品,屬於園藝展覽級別的主題,迎合不同人士口味。

 

園林景物多姿多彩
一年四季,花園各有亮點,春天玫瑰盛放,夏天鮮花處處,還見果園內水果豐收,秋天時期,輪到橄欖及秋色登場,冬天則是紫藤花的季節。10個園區,以色彩、視覺效果、香味及形態吸引入場觀眾,欲了解多一些相關內容,可以參加部分園區附設的導賞團,坐上小型電動車遊園,聆聽講解,十分舒服,如果想自由發掘樂趣,選擇The Lakes Walk,慢慢走,必定有更多驚喜。園內有很多拍攝好位置,The Sunken Garden有10米高的人工瀑布,附近種了多種玫瑰,站在高台上觀景,美不勝收,參觀The Oriental Garden,相信是最有親切感吧,小橋流水,亭台樓閣,很熟悉的感覺,The Indian Mosaic Garden是另外一個亞洲天地,香料園的植物芳香撲面,在茶室喝一口茶,身心舒泰,要看大型園圃設計,必到The Border Garden,圖案式佈置的花園,花團錦簇,如迷宮,空氣分子中滲透著花香,走上觀景台拍一幅全景相,幾乎是指定動作,至於小朋友肯定目標一致,The Storybook Garden內有大型彩色卡通人物塑像,大人看到也興奮,介紹童話故事片段的場景,人物表情生動活潑,人人都樂在其中。

Ad Block

實用資料

簽證:持BNO或特區護照,要辦理電子簽證。查詢:2827 8881(澳洲領事館)
機票:澳洲航空直航來回悉尼票價約由5,475港元起。
地址:Broke Road Pokolbin, NSW 2320 Australia
網址:www.hvg.com.au

玫瑰園內經常有盛開的花朵。 園內有多個湖泊,令整體景色更美。 坐電動車遊園,省時省力。 香料園內種植了大量亞洲品種的香料。 充滿日本風情的園區。 The Border Garden有迷宮般的裝飾。 與童話故事書的人物共聚。 The Storybook Garden被打造成童話世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