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7-16 21:00:00

iOS 13.6釋出 有數碼車匙 能記錄發燒咳嗽

分享:
首先支援CarKey的汽車,將會是2021年款式的BMW 5系房車。

首先支援CarKey的汽車,將會是2021年款式的BMW 5系房車。

經過一輪測試後iOS 13.6正式推出,今次更新提早釋出先前在WWDC 2020網上發表會公布過的CarKey數碼車匙功能,車主將可以用iPhone來解鎖、上鎖和發動能兼容功能的汽車。

CarKey數碼車匙
CarKey數碼車匙功能除了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來解鎖、上鎖和發動汽車外,還可以透過iMessage分享數碼車匙,又可以為每位分享車匙的司機設定特定的描述檔,讓車主可以為共用車匙設定全權取用或受限制的駕駛。萬一iPhone遺失了,車主也可以透過iCloud移除數碼車匙,確保汽車安全。此外,CarKey還與特快交通卡一樣,即使iPhone電池耗盡也好,仍然有備用電量可以讓車主在最長5小時之內解鎖和發動汽車,這樣就有機會在車上充回電力。

而首先支援CarKey的汽車,將會是2021年款式的BMW 5系房車。

 

「健康」App會提供紀錄新症狀類別的功能,包括發燒、發冷、喉嚨痛和咳嗽,以及從「經期追踪」和心電圖錄得的症狀。

「健康」App會提供紀錄新症狀類別的功能,包括發燒、發冷、喉嚨痛和咳嗽,以及從「經期追踪」和心電圖錄得的症狀。

發燒留紀錄
另一個在iOS 13.6裡有加入新功能的是「健康」App 。更新後「健康」App會提供紀錄新症狀類別的功能,包括發燒、發冷、喉嚨痛和咳嗽,以及從「經期追踪」和心電圖錄得的症狀,並會與第三方程式分享,這對遙距問診程式會很有用。大家可以在「健康>瀏覽>症狀」裡找到這些新症狀類別的紀錄。

再者iOS 13.6也加入更詳細的自動更新設定,現在用戶可以在「一般>軟件更新>自訂自動更新」裡,設定連接Wi-Fi時是否自動下載更新項目到裝置,以加快更新流程。用戶同時可以在另一個開關設定是否自動安裝iOS更新項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