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4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 曼聯鬥年青人 C朗再率紅魔征歐

分享:
C朗回歸,紅魔再上征途。

C朗回歸,紅魔再上征途。

歐聯分組賽今晚開打,焦點戰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重披紅魔戰衣後,首次率曼聯出征歐聯,在F組作客瑞士年青人(15/09 00:45)。自C朗回歸,紅魔氣勢勁升,英超大炒紐卡素,今場乘勇出戰傷兵不少的年青人,有力在歐戰打響頭炮。

C朗回歸紅魔後首征歐聯,戰意毋庸置疑。這位葡萄牙球王上場英超擔正踢足全場,賣力之餘亦見級數,連帶隊友都格外落力,昔日紅魔永不放棄精神終於重現。C朗上場英超梅開二度,解決曼聯前場臨門一腳不穩問題,加上讓出7號球衣予C朗的烏拉圭箭頭卡雲尼據報亦接近傷愈,配上格連活特與狀態復甦的安東尼馬迪爾等,紅魔鬼火力不斷提升。再者,葡萄牙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上場英超亦射入世界波,之前在歐國盃與C朗欠缺默契情況似有改善,加上保羅普巴在「老大哥」C朗壓場下專心作賽,助攻助守,配上由華拉尼與哈利馬古尼鎮守的防線,紅魔鬼今場相信可輕鬆取勝。

普巴可專心控制中場。

普巴可專心控制中場。

瑞士年青人上季以超班姿態贏得國內聯賽冠軍,但始終兩地聯賽水平不同難作準。年青人今次是第2次出戰歐聯分組賽,之前2018年踢歐聯正是與曼聯同組,結果不論主客均落敗而回。球隊今場續有喀麥隆射手拿沙美及中場重心盧斯達貝加等缺陣,陣容不整難以招架。

同晚H組有車路士主場對辛尼特(15/09 03:00),藍戰士雖有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上陣成疑,但在大勇的「坦克車」盧卡古壓陣下,主場不難旗開得勝。至於E組有超級大戰巴塞隆拿對拜仁慕尼黑(15/09 03:00),失去美斯的巴塞今非昔比,要抵抗拜仁強攻,未免吃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