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0 10:45:00

英足盃︱阿仙奴作客負英冠森林 阿迪達向球迷致歉

分享:
森林攻入唯一入球,4年內第二次淘汰阿仙奴。(美聯社)

森林攻入唯一入球,4年內第二次淘汰阿仙奴。(美聯社)

14次贏得足總盃冠軍的阿仙奴,在今屆的第三圈面對英冠聯賽的諾定咸森林,在穿上全白球衣為之下,兵工廠被對手末段射破大門,以0:1負於次級聯賽的對手。阿仙奴領隊阿迪達(Mikel Arteta)賽後向球迷殃歉。

2020年的冠軍阿仙奴,4年內第二次面對這支老牌球會,同樣是第三圈,結局也一樣。今場穿上全白球衣,為倫敦的持械案發聲,不過球隊同時也缺乏進攻的動力,球隊全場只有10次攻門,但未有一次中目標,相反森林在83分鐘,由加比賓(Lewis Grabban)撞入建功,攻入唯一的入球,以1:0淘汰阿仙奴。

穿上全白球衣的阿仙奴,今場最終落敗。(美聯社)

穿上全白球衣的阿仙奴,今場最終落敗。(美聯社)

阿迪達對球員表示失望

阿迪達賽後表示:「我們做得不夠好,因此我們得為此道歉。我們需要在每一個行動上,都願意付出更大動力、和對勝利的渴望。我們明顯不在自己的水平。」他批評:「我真的對球隊表現非常失望,首先,無關於態度問題,我們的目的究竟是甚麼,當我們在比賽的進展面對困難時,有多大的決心去改變戰局。我在過去18年都曾經踢過類似的比賽,我知道是在這裡是會有多複雜,這裡面對的難度沒有令我吃驚,不過當我們落到場,得以另一個方式去面對。」

Ad Block

森林領隊曲巴(Steve Cooper)就表示:「我們是值得獲勝,我們面對是一支很好的球隊。我們有很清晰的計劃,我們要勇於面對壓力,並且在反擊中擊敗他們,這是我們最後如何入球。」曲巴又指,對於球隊的表現感到自豪。森森晉級後,會對衞冕冠軍,英超的李斯特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