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6 04:30:00
日報

【歐國聯】狂牛逼和瑞士 拉莫斯破紀錄但兩度宴客

分享:

歐國聯A4組賽事,西班牙作客瑞士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第177次於國際賽上陣,打破意大利一代門神保方的紀錄,成為歷來在國際賽上陣次數最多的歐洲球員,但他今仗燒鬚兩度射失12碼,最終「狂牛」只能夠逼和瑞士1比1,被德國搶去榜首之位。

34歲的拉莫斯今仗正選上陣而打破保方紀錄,距離世界紀錄、前埃及國腳阿密特哈辛的184場只有7場之差,以其狀態及在陣中的重要性,打破該項紀錄相信只是時間問題。費奧拿於26分鐘接應比列安保路右路傳中撞射入網,為主隊先開紀錄,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拉莫斯於55分鐘白界前護空門,1分鐘後,其頭槌攻門省中列卡度洛迪古斯的手部而獲判12碼,但他親自操刀被瑞士門將恩尼森馬救出。及至79分鐘,艾華路莫拉達禁區內被堅尼高艾維迪剷跌,後者兩黃一紅被逐兼輸12碼,拉莫斯再度操刀,他以柏蘭卡方式(Panenka)射同一方向,被森馬捉啱路接牢來球而再度「宴客」。謝拉特摩蘭奴至89分鐘接應利古朗左路傳中射入,令狂牛最終逼和1比1而搶回1分。


今仗之前,拉莫斯主射25次12碼全部中鵠,對上一次宴客,已要追溯至2018年5月皇馬不敵西維爾一仗。對於拉莫斯今仗兩度射失12碼,狂牛主帥安歷斯不以為然:「很少球員主射12碼的數字能夠拍得住沙治奧。如今仗再有第三、第四球12碼,亦會由他主射。他之前25球12碼都射入,足球有時就是會出現這種事情。」同組的德國主場迎戰烏克蘭,在先失一球下,憑利萊辛尼射入靚波扳平,之後迪姆華拿梅開二度,最終反勝3比1,以1分壓過西班牙升上榜首,下仗作客狂牛只要和波就可以晉身決賽周。

Ad Block


葡萄牙不敵法國衛冕失敗
衛冕的葡萄牙於A3組主場以0比1不敵世界盃冠軍法國,無緣決賽周。C朗拿度今仗6次攻門但未有斬獲,尼高路簡迪於53分鐘「執死雞」建功,令法國小勝1比0,在餘下一輪賽事下領先葡萄牙3分兼對賽成績較佳,肯定晉身決賽周。

C朗未能帶領葡萄牙晉身決賽周。

C朗未能帶領葡萄牙晉身決賽周。

迪姆華拿(右)為德國攻入兩球。

迪姆華拿(右)為德國攻入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