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2 14:55:00

東京殘奧會︱比利時輪椅網球手心臟病昏迷送院

分享:
比利時輪椅網球手Joachim Gérard心臟病送院。(路透社)

比利時輪椅網球手Joachim Gérard心臟病送院。(路透社)

東京奧組委今日(2日)公布,一名確診的海外選手,在8月31日晚送院,這是東京奧運及殘奧會首位確診並要送院治療的運動員。另外奧組委又透露,比利時輪椅網球手Joachim Gérard因心臟問題一度昏迷送院,現時已清醒。而今日新增13殘奧會相關個案,當中沒有運動員確診。

東京奧組委公布,比利時的輪椅網球代表的Joachim Gérard在昨晚緊急送院。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指Joachim Gérard曾陷入昏迷,需要緊急送院,但現時已經甦醒。國際殘奧會透露,Joachim Gérard可能心臟有問題,需要檢查及觀察。

Joachim Gérard是輪椅網球的頂尖選手,今年先後在澳網及溫布頓的輪椅網球單打奪得冠軍,以及在溫布頓打入雙打決賽。不過他在殘奧會上單打項目只進入到第3圈,而雙打亦在半準決賽止步。

首海外選手確診新冠送院

另外組委會亦今日公布一名確診海外選手被送院,患者在8月31日晚送疏,是連同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首個送院的確診運動員,組委會指患者病情並不嚴重。

東京奧組委今日公布的確診數字,新增13宗個案,當中沒有運動員確診,亦沒有新增選手村內個案。而至今累積13名殘奧會運動員確診,而殘奧選手村中出現18宗個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