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6 17:00:00

東京殘奧會︱酒店保安被格魯吉亞柔道代表推跌重傷 將被送回國取消參賽資格

分享:
格魯吉亞代表團上周已率先到日本備戰。(格魯吉亞殘奧委Facebook圖片)

格魯吉亞代表團上周已率先到日本備戰。(格魯吉亞殘奧委Facebook圖片)

日本傳媒報道,一名已抵達日本為下周二(24日)舉行的殘奧會備戰的格魯吉亞柔道選手,在東京的酒店內推跌一名保安員,致其肋骨骨折重傷,日本警方已展開調查。而格魯基亞的殘委會表示,將暫停該運動員的參賽資格,並遣送回國。

日本傳媒報道,在本月12日早上,在東京大田區近羽田機場的一間酒店走廊,一名60多歲的保安員發現一批格魯吉亞運動員在大吵大鬧,故上前了解,其間一名男運動員上前將其推跌,保安的肋骨懷疑受骨折而重傷。

有指涉案運動員曾飲酒

格魯吉亞代表團中,有一人確診新冠肺炎,故全團當時需要在該酒店內隔離。有指該運動員當時喝過酒。格魯吉亞殘委會的代表,今日就向日本傳媒表示對運動員的行為感到失望,又指涉事的代表將被暫停代表資格,並會遣送回國及接受處分。

另外,東京奧組委公布,今日共有7宗與殘奧會相關的新冠肺炎個案,當中包括1名傳媒、1名奧運職員,以及5名承辦商工作人員。至今,殘奧會累計有31宗個案。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名古屋市長為咬金牌謝罪 願罰3個月人工拒請辭

東京奧運︱日女劍士卸甲投球 獲網民讚可愛(有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