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12:25:00

東京殘奧會|余翠怡花劍率先闖半準決賽 吳舒婷晉級16強

分享:
香港劍擊代表繼續出戰花劍個人賽。(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香港劍擊代表繼續出戰花劍個人賽。(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東京殘奧會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今日(28日)展開,香港代表余翠怡在花劍繼續有好表現。她在今早的分組賽,力敵烏克蘭、日本、意大利及格魯吉亞選手,在分組取得總成績第4名的出線資格。至於同樣出賽的吳舒婷亦以第11名晉身16強。而女子B級花劍個人賽的鍾婉萍分組得13,未能晉級。

雖然在重劍未能拿下獎牌,但香港代表今日即收拾心情轉戰花劍。其中吳舒婷在分組賽雖然先後不敵匈牙利、中國及格魯吉亞的代表,但是她最終仍擊敗俄羅斯殘奧會的劍手,在分組取得4戰1勝。而余翠怡在則擊敗烏克蘭、日本、格魯吉亞及意大利的代表,雖然不敵匈牙利的劍手,不過仍以分組5戰4勝,以總成績第4名晉級。

 

余翠怡或再遇榮靜

以第4名晉級的余翠怡,將跳過16強賽直接打入半準決賽,她的對手會是中國的榮靜與格魯吉亞Nino Tibilashvili的勝方。而吳舒婷16強對手是匈牙利的Eva Andrea Hajmasi。

至於在女子B級花劍個人賽的鍾婉萍,在分組賽雖然擊敗過巴西劍手,可是最終只得6戰1勝,預賽得第13名,未能取消淘汰賽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