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2 10:45:00

歐協聯︱羅馬作客1:6不敵挪威球會 摩連奴最大敗仗

分享:
摩連奴領軍逾千場,作客挪威吃下最大敗仗。(路透社)

摩連奴領軍逾千場,作客挪威吃下最大敗仗。(路透社)

葡萄牙籍領隊摩連奴,創下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大敗仗。在歐協聯帶領羅馬以副選作客挪威的波杜基林特,球隊在下半場末段9分鐘失3球,以1:6不敵對手。摩連奴賽後批評,隊中的副選球員與主力球員實力參差。

摩連奴帶領羅馬出戰歐協聯,派出一眾副選造訪挪威。這是摩帥職業生涯第1,008場比賽。不過羅馬8分鐘就先失守,更於20分鐘落後到兩球。雖然卡利斯佩雷斯(Carles Pérez)在28分鐘為羅馬追回一球,但半場羅馬仍落後1:2。

然而下半場才是羅馬的惡夢,雖然摩連奴換入米希達利恩(Henrikh Mkhitaryan)、白賴仁基斯坦迪(Bryan Cristante)、蘇梅洛杜夫(Eldor Shomurodov)增強實力,不過球隊卻於52分鐘再輸一球。摩連奴之後再於60分鐘換入意大利國腳的羅倫素柏歷堅尼(Lorenzo Pellegrini)及英格蘭國腳譚美阿巴謙(Tammy Abraham)。可是球隊在71分鐘起,在9分鐘之內連輸3球。最終以1:6不敵該支挪威冠軍。

挪威冠軍的波杜基林特以6:1大破羅馬。(美聯社)

挪威冠軍的波杜基林特以6:1大破羅馬。(美聯社)

批後備球員水平不足

摩連奴賽後雖然承擔落敗的責任,但他指:「我決定用這個陣容去比賽,所以責任當然在我。我這決定本來是出於好意,讓那些努力的人獲得機會,讓球隊可以在這個寒冷天氣以及混合的球場上輪換。」他又指:「我從來沒有隱藏我們球隊的陣容是有限制。現在我們就只有13個球員可以代表到一隊,其他的球員完全是另一個水平。」他認為:「我們輸了給這晚表現得更好的球隊,就是這樣。」

贏過多個聯賽冠軍及歐聯冠軍,摩連奴領兵之下,今場是首次一場失6球,此前單場失5球的比賽,是他2010年帶領皇家馬德里輸給巴塞羅那0: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