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5 04:30:00
日報

歐聯再戰 沙拿復出 高普:可放心好好睡

分享:
高普近日為傷兵煩惱。

高普近日為傷兵煩惱。

沙拿復出,增加紅軍取分能力。

沙拿復出,增加紅軍取分能力。

近期著火的迪亞高祖達。

近期著火的迪亞高祖達。

歐聯分組賽今晚大戰連場,其中最受關注會是英超冠軍利物浦主場出戰意甲新勢力阿特蘭大(香港時間周四4:00am Now 644台及有線661台直播)。近期傷兵滿營的「紅軍」賽前傳出好消息,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將有望復出;而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亦已傷愈隨時候命,難怪利物浦主帥高普笑言,在這幾天可以好好睡吧!

利物浦近期傷兵不絕,包括後防重心華基爾雲迪積克、祖高美斯、阿歷山大阿諾特及中場佐敦軒達臣均在養傷中,就連中場拿比基達亦在上輪英超傷出,今場被逼缺陣。可幸的是,返回埃及踢國際賽期間被驗出感染新冠肺炎的穆罕默德沙拿,上周終於在檢測呈陰性,並已在日前復操,今場可以候命。


此外,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突然重返訓練場,雖然仍未能參與合練,卻有可能在最後一刻趕及傷愈披甲。高普表示:「我與大家一樣感到驚訝,如果他能參與數天練習,再在歐聯復出,便是最美好。無論如何,這數天我也可好好睡着,然後靜候結果。」「紅軍」近期雖然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但在各項賽事近7戰取得6勝1和佳績;反觀對手阿特蘭大近期狀態陷入低谷,一向以火力強大見稱的他們,近3場僅入1球,今輪面對只要贏波便確保提早出線的利物浦,自然更加難打。

Ad Block


同晚另一場大戰,由國際米蘭主場對皇家馬德里,合演出線生死鬥。國米在高拉洛夫及波索域等主力確診缺陣下,要靠比利時射手盧卡古支撐;皇馬亦有賓施馬與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等缺陣,而中場卡斯米路則及時病愈復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