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1 11:10:00

歐聯︱C朗再做救星 曼聯3:2反勝阿特蘭大

分享:
C朗再度成為曼聯的救星,協助曼聯歐聯反勝阿特蘭大。(路透社)

C朗再度成為曼聯的救星,協助曼聯歐聯反勝阿特蘭大。(路透社)

近況低迷的曼聯,再次要靠回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建功,以3:2主場反勝意甲代表阿特蘭大,在歐聯分組賽升上榜首。

聯賽不敵李斯特城,曼聯面對嚴峻賽程之下,周三(20日)主場出戰阿特蘭大。柏沙歷(Mario Pašalić)15分鐘接應傳中門前撞入,之後球證翻看VAR證實入球有效,客隊取得領先。而美列迪美羅(Merih Demiral)更於29分鐘角球頂入,令阿特蘭大半場領先至2:0。

換邊之後曼聯爭取機會,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53分鐘窄位射入為球隊先追一球。之後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在尾柱把握對手防守失誤,在75分鐘為曼聯追和2:2。之後C朗在81分鐘,接應勞基梳爾(Luke Shaw)傳中頂入,為曼聯以3:2戲劇反勝。

曼聯目前以3戰2勝1負,力壓阿特蘭大登上榜首,而阿特蘭大則以4分與西班牙的維拉里爾同分,但因得失球差跌落第3。曼聯周末重返聯賽將面對目前英超次席的利物浦。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仍需要面對球隊的防守問題。(路透社)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仍需要面對球隊的防守問題。(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