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9 04:30:00
日報

法國大炒烏克蘭 基奧特起孖超越柏天尼

分享:

法國主場友賽烏克蘭,第100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34歲前鋒基奧特梅開二度,協助主隊大炒對手7比1。經過今仗,基奧特的國際賽入球數字超越了一代球星柏天尼,成為法國國家隊歷來入球第二多球員。
 

開賽僅9分鐘,雷恩小將卡馬雲加門前掛入先開紀錄,他以17歲又11個月之齡,成為法國國家隊歷來第二年輕入球者,僅次於1914年3月在對瑞士,以17歲5個月又5日之齡取得士哥的加斯迪加(Maurice Gastiger)。基奧特於24分鐘禁區外射入世界波,10分鐘後又在門前頭槌「執死雞」建功,個人連入兩球,加上對方的烏龍波,法國半場已領先4球。

換邊後,烏克蘭於53分鐘由迪斯根哥夫破蛋,但杜利素、後備上陣的基利安麥巴比及基沙文各建一功,令法國最終大炒對手7比1。今仗起孖後,基奧特的國際賽入球達42球,超越了攻入41球的柏天尼,升上法國隊歷來第二位,僅次於有51球進帳的經典射手亨利。對於超越柏天尼,基奧特賽後表示:「我感到很自豪,這是莫大的榮譽。我很開心,因為這發生在我的第100場國際賽。」問到能否打破亨利的紀錄,該位車路士前鋒稱:「那沒有限制,你必須為自己訂立目標。待我達到46、47球時才看看吧。」

其餘友賽方面,葡萄牙主場迎戰西班牙,有隊長C朗拿度及中場連拿度辛捷士先後射中門楣,最終互交白卷以0比0言和。荷蘭新帥法蘭迪保亞出師不利,「橙色軍團」在他首次領軍下,在主場以0比1不敵墨西哥;德國則於3度領先下,被到訪的土耳其逼和3比3。

有C朗(左)壓陣的葡萄牙與西班牙互交白卷。

有C朗(左)壓陣的葡萄牙與西班牙互交白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