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9-08 04:30:00
日報

帶母親骨灰來約會 女生「搭唔上線」

分享:

不少人會透過交友網站或app來尋找對象,合眼緣又「啱嘴形」的便可進一步見面約會。就如一女網民表示,在交友網站Tinder認識一名男生,兩人有不少話題,目標與價值觀也很近似,所以她主動約男方到她家的後院BBQ。沒想到對方帶來了令她意想不到的東西──母親的骨灰,令她渾身不自在。
 

女網民首次約會,對方便遲大到,他解釋,不熟悉這區,在附近兜來兜去,多次經常門口都不知是此處,甚至想索性「回家算了」!


然後,他滔滔不絕講述自己身世坎坷,生活凄涼;更古怪的是他自備食材,卻沒跟女方分享。未幾,他從口袋中取出一個兩吋高的小瓶,裡面盛載著黑色粉末,女網民以為他想表演藝術沙畫給她看,不料他說:「我想將你介紹俾我媽咪識!」換言之,黑色粉末是他母親的骨灰。女網民說:「我當堂呆咗,唔識俾反應:笑好、喊好定係逃跑!」對方續道:「我鍾意帶佢出席我生命中的重要活動,我戴嘅頸鏈、戒指、手臂上嘅紋身,都有媽咪嘅骨灰。」


女網民稱,接受不了帶著骨灰來約會的男人。她隨後以還有工作要做為理由,草草結束約會。然而過了兩天,對方發短訊給她,表示:「媽媽好鍾意你,我急不及待再次見你!」女網民回覆:「我同你和你阿媽都搭唔上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