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15 15:00:00

蝸居必備 | 2021最新精選 小家庭必備家電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希望蝸居「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就要注意家電的產品設計,務求能盡用每一寸空間!惠而浦的「820 Pure Care 高效潔淨系列」前置式洗衣機,機身僅820mm高,無須飛頂就能完美隱身於廚櫃底,釋放廚房檯面空間;搭配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用家歡迎的「4S蒸焗爐系列」,當中特別為小家庭設計的25公升4S mini蒸焗爐,體積雖小,但容量夠大,蒸焗炆燉烤一機過,從此在家能隨時創製百變原味佳餚。

820 Pure Care 高效潔淨系列
革命性將高度預設為820mm,適合安裝於絕大部分廚櫃下,融入不同家居設計,無須飛頂及額外放置鋅鐵頂板,減少機身與廚櫃之間的空隙及免卻頂板氧化問題。

機身用料同樣為你著想。突破性將抗菌防霉物料滲透於洗衣機膠圈及洗衣劑格物料,99.9%*抑制細菌及霉菌滋生,更避免了傳統外塗層因洗滌而流失及磨損的問題!

此系列應用惠而浦特有「PureCare+ 高效去漬+」技術 ,於2小時內以40rpm的轉速確保洗衣劑可完全均勻滲透衣物纖維。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洗衣機可直接於主洗過程當中高效潔淨超過30種日常頑固污漬,包括 : 醬油、茄汁、原子筆、唇膏、中藥等等。洗衣過程預設3次過水,能提高去漬效能及徹底去除殘留洗衣劑,亦減低對皮膚敏感一族的影響。一扭即洗,節省額外預洗/手洗污漬時間。

4S蒸焗爐系列
「4S蒸焗爐系列」以其獨特的4S設計:Space, Steam, Separate, Special,配合特大爐腔及1.1公升水箱,一直吸引不少用家選購。

當中的4S mini蒸焗爐容量為25公升,體積雖細、但爐腔夠大,即使26厘米闊的湯煲都能輕鬆放入,燉湯炆餸無難度!內置1.1公升特大容量水箱,無需加水即可100°C連續蒸煮達3小時,過程中毋須加水,亦毋須看顧爐火,隨時分身處理其他工作。無間斷蒸氣烹調讓菜餚更濃郁入味,同時保留食材原汁原味。

烘焗時可獨立調控上下火,更有全功能蒸焗功能,蒸焗烹調在烤焗過程中加入強力蒸氣,有效鎖住食物肉汁,輕鬆做出外脆內軟的效果,讓你在家也能媲美大師級蒸焗烹調效果,帶來驚喜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