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3 04:30:00
日報

教局收147宗教師投訴32宗成立 楊潤雄:表達意見要合道德

分享:

過去半年,社會事件困擾本港,教育局長楊潤雄(圖)昨與傳媒茶聚時表示,自反修例事件發生以來,很多青年被捕,對此感傷心,認為教育工作上有空間改善,包括加強德育教育,正確導向學生對錯觀念、價值觀等。另外,他透露,截至去年底,共收到147宗與教師操守或所用教材相關投訴,初步已處理107宗個案,其中32宗已裁定成立並已跟進。
 

楊潤雄透露,局方已向投訴成立的其中10名教師發警告信、3名發譴責信、9名作書面勸喻及10名以口頭提點;另有33宗投訴初步認為有可能成立,待涉事教師回覆再跟進;不成立個案有42宗。他續指,局方無統計投訴成立老師的立場比例,但兩邊立場皆有,又稱裁決以教師的態度,非按其內容或立場判斷。他重申接受教師適當地表達意見,但方式、手法、言行等須符合普遍道德價值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