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14 04:30:00
日報

教育局去信港台 要求收回教育電視中心

分享:

香港電台昨證實,接獲教育局通知,將於9月收回位於廣播道的教育電視中心,中心內的員工及器材須遷至其他地方,料有近百名員工受影響。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將與教育局商討是否可以延長搬遷時間,冀能在明年初完成搬遷,並將中心交還教育局。
 

教育電視中心。(莊振邦攝)

教育電視中心。(莊振邦攝)

伍曼儀指,周二接獲教育局通知,要求於9月收回教育電視中心。她承認在短短數月內完全遷出有一定困難,港台將與教育局商討可否延長搬遷時間,希望可於明年初才完成搬遷。她透露,將安排受影響員工轉到廣播道廣播大廈或港台另一位於金鐘的辦公室工作,如仍沒有足夠空間,將向政府申請租用其他地方。她指現時仍有節目在教育中心內錄影,冀能夠分階段遷出,例如先交還錄影廠。


教育局回覆傳媒查詢指表示,隨教育電視模式因應2018年審計報告建議而改變,港台使用教育中心的目的及服務需要已不存在,認為收回中心的做法合乎公眾利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