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18 19:27:00

【仲未做護旗手】王祖藍分享馬鞍山警署片段︰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理性的溝通!

分享:

日前不少中港藝人在微博轉發有關「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帖文,並聲稱自己是「護旗手」,以示愛國。在大陸闖出名堂的祖藍,不但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也是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秘書長,一直未有在微博表態做「護旗手」或微發之前的支持香港警察帖文。大陸不少網民感到非常憤怒,認為祖藍「反骨」,留言鬧爆。

今日,祖藍轉發了馬鞍山警署以DJ形式勸至威者離開的片段,留言「溫柔是最大的正能量,為我成長的地方-馬鞍山的警察手動點讚!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理性的溝通!」不過有部分網民不滿祖藍的帖文,認為未能清楚他的立場,留言︰「知道,你愛中國嗎?」、「為什麼你的名字後面沒有中國國旗」、「所以你是支持反送中了」等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