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21:22:00

梅艷芳|出席梅艷芳紀念展 王丹妮欣賞梅姐有義氣

分享:
王丹妮指展覽現場有不少梅姐戲服,還原度很高。

王丹妮指展覽現場有不少梅姐戲服,還原度很高。

王丹妮(Louise)與廖子妤(Fish)在電影《梅艷芳》分演梅艷芳(梅姐)與梅愛芳,「兩姊妹」今日出席「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的啟動儀式。

每日上堂練足6個鐘

Louise表示,為拍電影搜集很多有關梅姐的資料,不停翻看梅姐演出的電視劇、電影及聽梅姐的歌,她形容梅姐是女中豪傑,很欣賞這位香港女兒,「最欣賞梅姐的性格,若她想做好一件事,定會盡全力堅持到底,她很有義氣,對社會及身邊人的愛,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她又表示,事前花上半年時間學唱歌跳舞,「每日起碼花6個鐘上堂,如果自己跳舞跳得不好,自己會再惡補。」

相關新聞:

梁詠琪整陶瓷放鬆心情 王丹妮自揭拍《梅艷芳》壓力大匿酒店哭足兩日

《梅艷芳》|關錦鵬初遇王丹妮讚: 好似梅艷芳!

王丹妮與廖子妤因拍《梅艷芳》成為好姊妹。

王丹妮與廖子妤因拍《梅艷芳》成為好姊妹。

王丹妮廖子妤演戲成好姊妹

至於Fish則表示,由於有關梅愛芳的影像畫面及資料較少,反給她有更中空間揣摩角色,「比起王丹妮,我的角色較易演,因為我本身都是一個家姐,妹妹都好靚好叻,要面對一個好叻的妹妹,對我自己有一個心理關口,我會將這經驗放在這段感情上。」她與Louise因拍戲成了好姊妹。

展覽展出3套梅姐生前的戲服。

展覽展出3套梅姐生前的戲服。

三套戲服成焦點

是此展覧的焦點是展出梅姐的3套電影戲服,代表梅艷芳演藝事業上3個重要時刻,包括1982年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唱徐小鳳名曲《風的季節》時所穿的「黄金戰衣」;戲中戲《胭脂扣》裡如花所穿的旗袍戲服,這戲為她拿下三料影后;以及她最後一個演唱會上唱出最後一首歌曲時穿上的婚紗。展覽將於10月1日至11月30日在尖沙咀富衛1881公館舉行,費用全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