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6 17:45:00

前度大話精 金宣虎翻身有望

分享:
金宣虎有機會翻身。

金宣虎有機會翻身。

憑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走紅的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被前女友A小姐於IG數臭,指他威逼自己墮胎。事發後3日,金宣虎認錯:「我想與對方見面道歉。」A小姐隨後刪文,並留言:「我們好像有誤會。」韓媒Dispatch今日報道,A小姐是前天氣主播崔英雅,與金宣虎拍拖時經常講大話,金才忍痛分手。

相關新聞:

金宣虎逼女友墮胎 累《海岸村》宣傳活動取消

金宣虎涉逼前女友墮胎 廣告全線下架

金宣虎疑逼女友墮胎

崔英雅被踢爆一腳踏兩船,玩弄金宣虎感情。

崔英雅被踢爆一腳踏兩船,玩弄金宣虎感情。

踢爆崔英雅花心

Dispatch訪問崔的兩位友人,得到的消息是崔英雅愛錢愛講大話又花心,她於2019年在朋友聚會中認識金宣虎,翌年兩人拍拖,期間才向金表示自己曾經離婚。去年瞞騙金宣虎約會另一男友,金得知後提出分手,但最終原諒對方。陪伴崔英雅到醫院驗孕的友人透露:「她打電話給金表示懷孕,金回答『值得開心的事』,並非要她墮胎。」崔英雅鍾情名牌,曾試過花700萬韓圜購名牌袋,之後叫金宣虎為她找數。韓媒踢爆崔英雅惡行後,金宣虎似乎有望大翻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