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05 13:55:00

30歲做老闆娘 龔嘉欣大馬開火鍋店

分享:

今日是龔嘉欣30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示今年的生日簡單平淡,但感覺幸福快樂,原來她豪擲7位數與朋友投資開火鍋店,升呢做老闆娘。

她在網上寫道︰「之前有一刻我突然在想,原來我除了當演員甚麼都不會......然後就有了個想法,膽粗粗找了一個在香港當飲食的朋友,一起衝出香港......一間店從裝修、想食譜、下廚房、研究湯底、丸、餃子,到買餐具、set up等等, 所有東西,確實不容易,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層面,但這給到我另一方面的成長,感恩現在的我,還有機會去學習去體驗,去開闊自己的路......眼前這一切是意想不到,以後或許也會出現很多的不可能,但我相信只要有一份堅定的心,我是可以做好來的!(最後要補一句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她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做生意不易,感到大壓力,但希望藉此讓自己成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