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8 12:00:00

【台灣殺人案】潘母促林鄭勿再養陳同佳住安全屋

分享:
左:潘母(電視截圖);右:陳同佳和管浩鳴。(資料圖片)

左:潘母(電視截圖);右:陳同佳和管浩鳴。(資料圖片)

少女潘曉穎前年2月在台灣遇害,其後引起連串的反修例事件,涉案疑犯陳同佳至今仍未到台灣自首。潘曉穎母親接受《有線電視》專訪,坦言自己兩年半以來心力交瘁,每日都思念女兒,希望陳同佳早日返台灣自首為女兒討回公道。對於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政府沒甚麼可以做到,潘母並不認同,稱林鄭至少可以不再讓陳同佳住安全屋,要他盡快出來面對社會,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金錢供養他,質疑市民是否還要供養陳同佳10年或8年,反問換著是林鄭月娥知道自己的女兒被殺害,但兇手至今仍未自首會有甚麼心情。

潘母在訪問中表示,女兒是孝順女,「很乖」一定跟父母食飯,答應過將來會買一間大屋請兩三名工人照顧父母,指自己撐到今日只是為了見證陳同佳自首。潘母又敦促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對亡女公平一些,不要只是幫陳同佳說話,做他代言人。潘母透露如果在下月23日、即陳同佳在港出獄一周年之前仍不回台灣自首,將會有進一步行動,惟目前不願透露。

至於管浩鳴今日回覆傳媒的提問時,指本周內會與陳同佳會面,會面後再通知傳媒。此外,就陳同佳住安全屋期間用了多少公帑等問題,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時稱不評論個別案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