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2 17:19:00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13宗確診 9宗屬本地個案5宗源頭未明

分享:
(港台直播截圖)

(港台直播截圖)

本港新增13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9宗為本地個案,當中5宗源頭未明。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5宗源頭未明個案中,一名30歲女子居於屯門,在黃金泳灘一間餐室任職侍應;一名51歲女子居於大圍,在土瓜灣驗車中心任職;一名居於油塘的67歲退休人士;一名居於葵涌的88歲退休人士;以及一名居於樂富邨,在在流浮山做文職的45歲人士。

4宗關連個案,包括67歲退休人士的3名家人,其中兩人曾在本月9日到鯉魚門體育館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另一名患者則早前有家人確診。至於4宗輸入個案,兩宗為菲律賓到港外傭,一宗是印度回港海員,另外一宗則是俄羅斯經土耳其回港的人士。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仍有5宗個案源頭未明,之前亦一直有三、四成個案沒有源頭,顯示社區仍有隱性傳播,她呼籲市民在當局放寬抗疫措施後,進行社交活動要特別小心,因為隨時有可能再引起傳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