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7:35:00

【犀利】17歲少女擁4呎5吋長腿 破世界紀錄

分享:
Maci Currin擁有4呎5吋長腿。(互聯網)

Maci Currin擁有4呎5吋長腿。(互聯網)

Currin母親5呎7吋高已算高,但連女兒膊頭也不到。(互聯網)

Currin母親5呎7吋高已算高,但連女兒膊頭也不到。(互聯網)

美國德州17歲少女Maci Currin因為買不到貼身褲leggings,要度身訂造,才發現自己是擁有全球最長腿的女性,將列入2021年健力士世界紀錄。她的左腿超過4呎5吋長,右腿則短少少,已擊敗俄羅斯籃球員Ekaterina Lisina的4呎4吋紀錄。

高6呎10吋 腿長佔身高六成

Currin母親5呎7吋高,已不算矮,但站在女兒身旁連其膊頭也不到,父親和兄長的高度也不及她,分別6呎5吋和6呎3吋。她出生時身長19吋,屬正常,但到9歲時,已長高至5呎7吋,現時高6呎10吋,其腿長佔了身高六成。Currin一直不覺自己的腿長超出正常,直至2018年買leggings,找不到合身的,店員問她會否訂造,才知自己擁有超乎常人的長腿。她說,「擁有一雙如此長腿肯定有不便,如入門口和上車時會撞到頭,也難買合身的衣服」,不過也有其他好處,特別是中學加入排球隊時。

Currin鼓勵其他特高人士,「不要藏起來,勇敢面對身高」,歡迎其他長腿姐姐站出來,挑戰她的世界紀錄。Currin接下來的目標除了到英國讀大學,還想成為全球最高職業模特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