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13:18:00

中印關係|「李寧」贊助奧運戰衣惹抨擊 印度宣布解除合約

分享:
「李寧」贊助奧運戰衣惹抨擊,印度宣布解除合約。(網上圖片)

「李寧」贊助奧運戰衣惹抨擊,印度宣布解除合約。(網上圖片)

中國及印度兩國自去年中爆發邊境流血衝突後,雙邊關係急速倒退,並持續緊張。印度奧委會宣布,運動員下月出戰東京奧運時,不會身穿贊助商、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的服裝。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奧委會重新分配原屬北韓4名額 正式批准難民代表團名單

印度奧組委發表聲明指,了解支持者的感受,決定解除與服裝贊助商的合約,運動員、教練及其他工作人會穿著沒有任何服裝品牌的服飾出戰東京奧運,期望作出有關決定後,運動員可專注訓練,毋須再回應有關服裝贊助的提問。

聲明未有提及品牌名字,但「李寧」於2018年開始成為印度奧運代表團的運動服贊助商。上周四(3 日)奧運代表隊著上「李寧」運動服出席記者會後,隨即惹起民眾批評。當地傳媒報道,體育部門建議印度奧委會避免使用任何中國品牌的贊助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