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4 15:33:00

國際學生|教大校長張仁良邀看《二次人生》 創支援組了解難處需要

分享:
一眾出席首映的國際學生,與張仁良自拍留念。(教大提供)

一眾出席首映的國際學生,與張仁良自拍留念。(教大提供)

留港的國際學生受新型肺炎下的社交距離措施影響,既要把校園生活遷到網上,又難以完全融入本地生活文化。香港教育大學日前特別舉辦港產片《二次人生》的慈善首映,邀請一群分別來自法國、印度、秘魯、迦納及日本的國際學生優先觀賞。今日正式上映的《二次人生》,講述一名體育教師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教大指活動除推廣教育傳承,亦會籌款支持學生發展。

身兼教大校長的大學校長會召集人張仁良,早前更協助成立「八大國際生支援小組」,聯繫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協助他們建立所屬地區的溝通平台,並了解他們的需要及關注。他指過去一年,各所大學多改以網上教學,師生都要花額外心力適應這種全新學習模式,希望雙方在此非常時期能展現多點的同理心,多諒解並明白對方的難處。

張仁良又說,現時約有六千多名國際學生在八大就讀本科及碩士課程,每所大學都有為他們提供多方面的協助,包括學術支援、友伴計劃以及非本地生獎學金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