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6 04:30:00
日報

指大律師公會將被拖入深淵 中聯辦批夏博義為反華政客

分享:
夏博義(Linkedin圖片)

夏博義(Linkedin圖片)

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上周接受網媒專訪,指「818案」是香港法庭首次裁定和平的未經批准集結者監禁。中聯辦昨發稿批評夏博義顛倒是非,抹黑執法者,「為違法者張目」,若大律師公會再由「這種喪失職操守的外國政客把持」、「只會被一步步拖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中聯辦發言人稱,黎智英等人的行為明顯挑戰警權、法律等,亦有多人當庭認罪,反問夏博義「冤從何來」,並指大律師公會是專業團體,「還承擔著多項法定職責」,其主席應遵循「愛國者治港」的原則。發言人批評夏博義上任以來,多次「狂言要修改香港國安法,挑戰全國人大常委會權威」,言行對抗本港法治與憲制秩序,又指對方競選時隱瞞英國牛津市議會議員的身份,斥其為與外國有緊密聯繫的反華政客。夏博義當選後已辭任牛津市議會議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