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8 13:39:00

東京殘奧會|王婷莛奪銅牌 林鄭及多名官員發文祝賀

分享:
王婷莛東京殘奧會奪銅牌,林鄭及多名官員發文祝賀。(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王婷莛東京殘奧會奪銅牌,林鄭及多名官員發文祝賀。(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東京殘奧會第4日賽事,港隊乒乓球女將王婷莛在女子TT11級單打四強賽,不敵代表俄羅斯奧委會的對手,無緣晉級決賽,由於賽事不設銅牌戰,港隊奪一面銅牌,是港隊在今屆殘奧會取得的首面獎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以及立法會議員祝賀王婷莛為香港贏得一面銅牌。

林鄭月娥表示,王婷莛首次登上殘奧會舞台就一鳴驚人,表現不比經驗豐富的強手遜色,為香港在本屆賽事贏得首面獎牌,令人欣喜及振奮。憑着她的堅定意志和出眾潛能,深信她將繼續在體壇發光發亮。她又說,其他香港運動員在殘奧會過去幾天的賽事亦全力以赴,值得鼓勵。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表示,衷心祝賀王婷莛,她保持超卓水準,以熟練的技術取得佳績,為她感到驕傲,並感謝教練、工作人員及運動員家人對運動員的支持。

行會非官守議員熱烈祝賀王婷莛在殘奧會贏得銅牌,並向其教練及團隊衷心致意。行會成員祝願中國香港代表團在其他項目繼續盡展潛能,再創佳績,並支持政府繼續透過不同政策措施,推動展能運動,讓殘疾人士透過體育運動發揮所長。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代表全體立法會議員致函祝賀王婷莛,並向她的訓練團隊致謝。梁君彥表示,王婷莛首戰殘奧會展現非凡實力,在小組賽擊敗上屆殘奧會金牌得主。她冷靜應戰,表現出色,打出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亦向其他香港殘奧運動員送上祝福和鼓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