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07:30:00

檢測公告|增8地點納強檢 包括將軍澳寶盈花園第2座

分享:

政府昨晚公布,將7個地點和1間幼兒園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因新增1宗或以上確診個案的大廈而須強檢的大廈包括,將軍澳寶盈花園第2座、中西區干德道富景花園第1及2座,以及深水埗南昌街67及69號。

西營盤4幢大廈亦因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被要求強檢,包括,康和花園、荔安里3-5號時利樓、利安大廈及良基大廈。

另外,由於香港仔東華三院蕭旺李滿福幼兒園爆發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流感樣疾病的徵狀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似,為謹慎起見,該校亦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任何人士在本月10日至23日期間,曾身處在以上場所內超過2小時,須於星期四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如果在本月21日至23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規定。

而政府今日會在將軍澳寶盈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居民及工作人員提供服務。位於鰂魚涌社區會堂停車場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25日(星期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