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9 04:30:00
日報

狂徒北角推3OL出馬路 警拘38歲漢或隨機犯案

分享:
鄺子銳昨晚交代案情。(鍾式明攝)

鄺子銳昨晚交代案情。(鍾式明攝)

案發地點位於七姊妹道與健康西街交界。(資料圖片)

案發地點位於七姊妹道與健康西街交界。(資料圖片)

3名女子日前在北角等候過馬路時,突遭陌生男子從後推出馬路倒地受傷案,昨有新進展,警方經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鎖定疑人後,在青衣以「傷人或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拘捕一名38歲、中國籍姓黃的男子。
 

警方昨晚交代調查進展,指經過調查和埋伏,於昨午2時25分,在青衣將疑犯拘捕,疑犯獨居,分別在北角和青衣擁有住所。東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督察鄺子銳稱,警方過去一年沒有接獲涉「推跌人」的案件,經初步調查,被捕男子不認識3名受害者,未有證據證明案件有針對性,相信是隨機犯案。他又透露,疑犯對答正常,亦未見精神有異常,不過他強調疑犯的精神狀況依然是重點調查方向之一,會繼續調查其犯案動機。


事件中3名傷者為同事關係,周二午膳後正步行返回公司,經七姊妹道與健康西街交界等過馬路時,突遭疑人從後推出馬路,其中兩名女子受輕傷,另一傷勢較重的女子則手指尾骨折、上門牙鬆脫及手腳擦傷,施襲男子逃去無蹤,3人其後送院診治。


警方提醒市民小心並時刻提高警覺,強調任何傷人的案件都十分嚴重,均有可能觸犯《侵害人身罪條例》,定罪後最高刑罰可判監3年。警方又呼籲,任何市民如目擊案發經過,請盡快致電3660 1715聯絡警方,協助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