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0 21:40:00

王室恩怨|亨利梅根好友爆料︰王室多次討論阿奇膚色  質疑是否出自「未來君主」之口 

分享:
王室記者兼亨利及梅根好友斯科比。(互聯網)

王室記者兼亨利及梅根好友斯科比。(互聯網)

亨利夫婦月前接受奧花雲費專訪,引起軒然大波。(路透社)

亨利夫婦月前接受奧花雲費專訪,引起軒然大波。(路透社)

英國亨利王子妻子梅根,早前曾在奧花雲費的訪問中,大爆有王室成員曾討論阿奇的膚色有多深,成為國際焦點。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有與亨利及梅根相熟的王室記者,爆料稱王室內曾不止一次討論阿奇的膚色,更隱晦表示,若帶出此種族話題的是未來一國之君,公眾有知情權。

相關新聞︰王室恩怨|英媒爆查理斯不讓阿奇獲王子封號 觸發亨利梅根受訪指控王室

亨利及梅根好友、王室記者斯科比(Omid Scobie)上周五在倫敦出席外國記者協會活動時爆料,聲稱王室其實曾多次討論阿奇膚色。他聲稱在首次有關阿奇膚色的對話出現後,尚有「後續對話」(follow up conversations),指知道首次對話的王室成員相繼發聲,有些人顯得沒甚同情心,言論由一人變成多人言論,對亨利夫婦造成更大困擾。

斯科比拒絕回答是否知道誰人牽頭談論阿奇膚色,指自己的消息來源單一,難以核實,但他反問︰「目前最大關注點是『那是否王室高層、未來一國之君所說的呢?』若是的話,我們作為公眾當然有知情權,因為那人將成為我們君主及英聯邦之首。若其對種族問題有一套看法,我們應當知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