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9 11:15:00

疫苗護照|姚思榮:有條件探討 劉達邦:部分中小企正觀望

分享:
姚思榮指現時有條件探討疫苗護照。(資料圖片)

姚思榮指現時有條件探討疫苗護照。(資料圖片)

政府推行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各國正商討設立疫苗護照,允許已接種疫苗者恢復出境旅遊。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本港現時有條件探討疫苗護照,估計若本港疫情穩定,最快可與新加坡通關,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正積極探討。

姚思榮指,本港去年與新加坡已達成「旅遊氣泡」共識,在已有基礎下,雙方都要遵守核酸檢測及安裝追蹤程式等條件,現時可加入接種疫苗,相信會更保險。姚思榮又指,相信不少國家對「疫苗護照」都採取積極態度,不會因為疫苗而影響經濟。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主席劉達邦在同一節目表示,因應各國認證的疫苗不一,據他了解多數會員現時不會接種疫苗,等待其他國家會否對接種哪種疫苗有共識、或世衛會否提供更清楚的指引等,識才決定接種哪款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