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3-08 19:20:00

英國王室|亨利:與Netflix合作因查理斯「閂水喉」 家人認為梅根可拍戲賺錢

分享:
亨利(左後)形容,他與兄長威廉(左中)和父親查理斯(左前)同樣困在王室體系中。(資料圖片)

亨利(左後)形容,他與兄長威廉(左中)和父親查理斯(左前)同樣困在王室體系中。(資料圖片)

英國王子亨利夫婦受訪大爆與王室之間的恩怨,亨利提到離開英國後,父親王儲查理斯對他們「閂水喉」,他要動用母親戴安娜王妃的遺產,一家才可移居美國,而為了支付一家的保安費,才與Netflix和Spotify簽了合約製作節目,外傳有關酬勞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

亨利說,「我的家庭真的切斷我的財政資助。我的家人認為她(梅根)可以繼續拍戲,若不夠錢用。即使在我們結婚前,已有明顯跡象顯示這條路不易走。」據悉,查理斯之前一直從自己財產撥出部分,資助長子威廉和亨利的家庭生活。

亨利:與父兄被困王室體系梅根解救了我

對於王室對夫婦兩人的不理解和不支持,亨利指相信母親戴安娜對於他要離開王室會感「憤怒和傷心」,但她會知道將這樣發展,「她最想我們開心」,並補充梅根拯救了他,「我也一樣被困在王室體系內,看不到出路」。至於他與父親查理斯的關係,亨利透露他離開英國在加拿大逗留期間,曾與祖母英女王和父親分別通電話3次和2次,之後查理斯因他決定脫離王室,拒絕接聽他的電話,並切斷其財政援助。主持奧花雲費追問亨利,查理斯為何不聽他的電話時,亨利答因為那時他自我作主一切,查理斯認為他應該以王室的家庭為重,「但為了我自己、我妻子和(兒子)阿奇的精神健康,我要做一些事,因為我可預見將會發生甚麼事」。

Ad Block

亨利認為他和梅根與查理斯和戴安娜的經歷一樣,「我真的感到失望,因為他(查理斯)也有類似經歷,他知道當中的痛苦,而阿奇是他的孫兒。我永遠愛他,但很多傷害已造成」。亨利指,會繼續將修補父子關係為首要工作之一。亨利又形容他、父親和兄長威廉王子均被困在王室體系內;被問及如果不是為了梅根他會否離開?,他答「不會」,並補充沒有梅根他做不到,「因為我同樣被困,我看不見出路。你知道,我被困但我卻不知道……我父親、我兄長也被困,他們不打算離開,我十分同情他們」。有傳亨利與威廉關係不再親近,亨利說他愛威廉,兩人一起經歷很多事,他們只是走著不同的道路,他也想放精神在兩人的關係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