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7 20:09:00

防疫措施|戲院表演場所人數上限增至85% 食肆安排限聚令維持不變

分享:
戲院人數上限增至85%、最多6人連續坐。(資料圖片)

戲院人數上限增至85%、最多6人連續坐。(資料圖片)

現有社交距離措施今(7日)晚屆滿,食物及衞生局晚上宣布,大部分現行措施將延長14日,由明日凌晨起生效至本月21日,當局同時放寬公眾溜冰場和體育處所等場地的防疫限制。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大角咀中美樓7時起封區 52歲男住戶抵澳洲後確診

就戲院和表演場所,人數上限放寬至85%,同一行座椅中不可有連續超過6張座椅被佔用,而博物館的容納人數上限亦增至85%,惟每個參觀小組維持最多4人。至於公眾溜冰場、體育處所和泳池的觀眾席,人數上限同樣提升至85%、最多6人連續坐。

此外,公眾溜冰場如所有員工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可容許並非參與訓練小組或課堂的個人使用者進入,上限為場地容量50%,若員工和使用者均已完成接種疫苗,上限更獲放寬至100%。而室內體育處所個別部分的所有員工及使用者如已完成接種疫苗,在有關處所部分進行運動時可不戴口罩。

港府上月24日推出「疫苗氣泡」第二階段放寬措施,食衞局發言人表示經觀察有關實施情況後,作出有關調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