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8 11:11:00

【逃犯條例】不信示威無「大台」 葉國謙:從未見過如此有組織性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反修例遊行示威,並發生多次警民衝突。行政會議成員、港區人大代表葉國謙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從未見過如此有組織性的示威。他認為,有人策劃進攻、調配和聚集示威者,亦有人在港鐵車站派車票,不是普通年青人可以做到,亦不相信沒有「大台」。他質疑有外國勢力介入,必須拘捕幕後策劃者才能制止暴亂。

葉國謙指,張曉明在昨日的港澳辦中聯辦香港局勢座談會上未有表明會否出動解放軍,但他認為,是否出動解放軍,都不影響一國兩制,因為《基本法》列明如果香港出現暴亂或不能控制的情況,解放軍有其角色,中央會按《基本法》執行。他又引述張曉明指,現時若成立獨立調查查委員會,將對警隊有很大影響,因此不可能成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