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3-26 17:05:00

為皮膚進補!養好肌膚不可缺的3種維他命

分享:

食維他命成為最近每日的例行公事,適當分量的維他命可以增加抵抗力,減少生病機會,其實也對肌膚非常有益,今次為大家介紹維他命A、B、C的好處,讓大家獲得年輕幼嫩、又白滑緊緻的肌膚!文:Abby

維他命A:去紋、延緩衰老

維他命A能令真皮層的骨膠原增生,減少幼紋,同時對抗皮膚上的自由基,修護、調整角質代謝及減少黑色素形成,打造更年輕的膚質。

維他命B:保濕、修復、緊緻

維生素B的家族十分強大,對皮膚特別有益處的包括B3、B5、B6及B12,B3有效緊緻毛孔,同時也有預防和修復的功能,以及幫助細胞抗氧。B5則可增加肌膚中的透明質酸,有強效保濕及修復功效。B12可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令肌膚更緊緻。

維他命C:美白去暗啞

維他命C能製造膠原蛋白,同時有強效抗氧化,並能中和皮膚因紫外線而產生的自由基,防止皮膚受紫外線的損害,從而淡化色斑及色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