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07 04:30:00
日報

幫老公出氣? 迪馬利亞老婆大彈曼市

分享:

効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32歲阿根廷球星迪馬利亞,曾於曼聯度過不如意的一季,並與紅魔球迷交惡。迪馬利亞的太太佐真莉娜(Jorgelina Cardoso)日前重提在曼徹斯特的生活,並把該個城市彈到一文不值。
 

迪馬利亞於2014年夏天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紅魔,但表現未如理想,翌季的季前集訓又玩失蹤,結果被售予PSG。5年後,他於歐聯16強首回合重返奧脫福,被球迷喝倒采及投擲水瓶,他以爆粗作回應。佐真莉娜在一個電視節目表示,迪馬利亞未「入魔」之前,她已對曼市印象很差:「我與馬勒當拿的女兒吉安妮娜是朋友,她當時嫁了(曼城的)阿古路,我們趁著一次假期,由馬德里飛往曼市探訪她。那實在可怕,是個爛地方。離開時,我跟老公說:『你可以去任何國家,除了英格蘭。』」

一年後,她還是隨迪馬利亞去了英格蘭,但曾經歷掙扎:「曼徹斯特是最差勁的。我與老公因此有過不少爭執。當時他効力世界最佳球會皇馬,馬德里的天氣、食物、我們的生活……一切都是完美的。但他突然告知去曼徹斯特的計劃,我說:『沒有可能,你自己去吧。』他卻遊說我一起去。』」她坦言迪馬利亞最終決定加盟曼聯是為了錢,但「代價」很大:「那裡的人都木口木面及奇怪,好像隨時想殺了你。食物令人作嘔。所有女孩都瘦到穿細碼及化了完美的妝,我則戴著髮髻及素顏。我不怪老公選擇到那裡,但我會跟他說:『我想自殺,現在只是下午2時卻已天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