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12-14 06:00:00

紅魔 皇馬 最後一輪輸波 歐聯16強出爐

分享:

歐聯分組賽最後一輛賽事,已篤定出線的曼聯及皇家馬德里同告落敗。紅魔於H組作客華倫西亞,以1比2敗走;「銀河艦隊」於G組迎擊莫斯科中央陸軍,竟以0比3輸波,吞下球會歷來在歐洲賽事的最大主場敗仗。

 

紅魔於17分鐘先告失守,卡路士蘇拿妙射地波遠柱入網,為主隊先開紀錄。紅魔中場保羅普巴至35分鐘接應頭槌二傳近門射斜,錯失扳平良機。換邊後僅兩分鐘,紅魔中堅菲爾鍾斯誤把皮球剷入自家大門,令主隊領先至2比0。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於87分鐘接應艾舒利楊格傳中頭槌建功,為紅魔追近至1比2,但今仗倒戈前東家的桑馬達及後失機,最終都要輸1比2,以次名出線。同組的祖雲達斯作客爆冷以1比2不敵年青人,意味曼聯錯過首名出線的機會,紅魔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在一個難踢的小組,我們完成了任務。我們在分組賽表現不算出色,但考慮到球隊面對的困難及傷兵問題,我們總算在今仗前已取得出線資格。」

已穩奪G組首名的皇馬,主場以0比3不敵中央陸軍,令後者成為10年來首支在歐聯分組賽雙殺皇馬的球隊。銀河艦隊一眾球員遭主場球迷柴台,有報道指被噓得最多之一的中場艾斯高,曾以挑釁手勢還擊,主帥蘇拿利賽後表示:「主場輸波當然令人沮喪。沒有球員喜歡被柴台,但我們今仗表現欠佳,必須接受噓聲,如不接受賽果,球迷表達不滿是正常的。」


里昂獲最後16強席位
周三晚的賽事展開前,只有F組的一個出線席位未定出,最終里昂作客以1比1逼和薩克達後,獲得次名出線資格。同組已篤定晉級的曼城,則憑利萊辛尼包辨兩球,在主場以2比1反勝賀芬咸,奠定首名出線。E組的拜仁慕尼黑作客雖被阿積士逼和3比3,但無損首名出線資格,後者則以次名晉級。歐聯16強抽籤,將於下周一(香港時間晚上7:00)舉行。


歐聯16強  (順序為首、次名)
A組:多蒙特、馬德里體育會
B組:巴塞隆拿、熱刺
C組:巴黎聖日耳門、利物浦
D組:波圖、史浩克04
E組:拜仁慕尼黑、阿積士
F組:曼城、里昂
G組:皇家馬德里、羅馬
H組:祖雲達斯、曼聯  
 

Ad Block
艾斯高被球迷柴台。

艾斯高被球迷柴台。

辛尼射入精彩罰球。

辛尼射入精彩罰球。

里昂在雪中逼和薩克達。

里昂在雪中逼和薩克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