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18 19:05:30

中共二十大|習近平主持主席團第二次會議 通過中央委員建議名單

分享:
二十大主席團今午舉行身二次會議,通過中央委員會委員等名單。(美聯社)

二十大主席團今午舉行身二次會議,通過中央委員會委員等名單。(美聯社)

官媒新華社報道,中共二十大主席團今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會議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

報道指,會議通過了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及中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名單已由大會副秘書長陳希在會議中作出說明。

會議還通過將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會議同時通過了經各代表團醞釀的大會選舉辦法,又通過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待正式選舉時提請大會通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