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7-05 12:30:00

內地男子為宣傳「生理期平常心」街頭賣衛生巾 被大叔辱罵晦氣反枱

分享:

一名青年為了宣傳生理期平常心的觀念,在街頭擺攤賣衛生巾,遭到一名大叔抗議。(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青年,為了宣傳「生理期平常心」的觀念,在街頭擺賣衛生巾。沒想到一個路過的大叔看到後,開始對青年辱罵,大叔表示「這麼晦氣的東西是你賣的嗎?」青年反擊表示衛生巾就是普通的商品後,大叔竟惱羞成怒,一把抓起桌巾動手反枱。

陳男:證明了擺賣意義

陸媒《白鹿視頻》報道,湖南長沙一名陳姓青年為了消除部分人士對生理期和衛生巾的刻板印象,便在街頭擺賣衛生巾,還在攤位上高掛「請勿(將)生理期污名化」的標語。根據影片畫面,一名身穿黑衣的大叔路過攤位時,態度咄咄逼人,對陳男動怒,大叔表示陳男的行為是在「丟父母的臉」,並不斷表示「這麼晦氣、骯髒的東西是你賣的嗎?」面對對方的挑釁,陳男也態度強硬回以反擊稱衛生巾只是一個普通的商品,大叔惱羞成怒,一氣之下一把抓起攤位上的桌巾動手反枱,攤位上的商品散落一地。陳男表示,發生這種事也證實了自己擺賣的意義,因為沒有受到嚴重的損失,該名大叔離開後也沒有追究。不少網友也聲援陳男的行為,直呼「都2023年了竟然還有月經羞恥」、「不就是正常的生理用品而已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