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10 10:00:00

全國兩會|全國政協閉幕 汪洋:須在風險挑戰中堅定制度自信 (更新)

分享: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今早在北京閉幕。(新華社圖)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今早在北京閉幕。(新華社圖)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今早在北京閉幕,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國家主席習近平等國家和黨的領導人都有出席。

今次應出席會議的委員有2,157人,1,969人到場,符合規定人數。大會最終以1965票贊成、0票反對、2票棄權等,通過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的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強調政協立場原則不能含糊動搖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致辭時指,人民政協是政治組織,講政治始終是第一位要求,政治立場不能含糊、政治原則不能動搖、政治方向不能偏離,要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善於用政治眼光觀察問題,在前所未有的風險挑戰中堅定制度自信,落實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

他又說,會議順利完成各項議程,期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深入界別小組聽取意見,習近平看望農業界、社會福利和社會保障界委員並發表重要講話,對全體委員是巨大鼓舞,對協商議政工作有重要指導意義。

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汪洋指,政協的政治立場原則不能含糊和動搖。(新華社圖)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今早在北京閉幕。(新華社圖)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今早在北京閉幕,通過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的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新華社圖) 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五次會議閉幕儀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