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8 09:15:43

全國兩會2024|王毅認出外國記者曾大跳科目三 即場問「還繼續跳嗎」全場爆笑

分享:

王毅

兩會7日行程來到外長記者會,由外長王毅主持。王毅今年是第10次主持外長記者會,7日會上許多外媒問到以巴衝突、俄烏戰爭、南北韓在朝鮮半島情勢等等,幾乎將國際重大議題問了一輪。

王毅表示,以巴衝突在加沙造成浩劫,也讓巴勒斯坦領土被佔領的問題重新回到國際視野,不容忽視,並指出中方支持巴勒斯坦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

「我在短影音看過你,還繼續跳嗎?

對於朝鮮半島局勢暗流湧動,王毅說:「世界已經夠亂了,半島不應再次生戰、生亂,誰要藉半島問題開冷戰對抗的倒車,就要承擔歷史責任,誰要破壞地區的和平穩定,就會付出巨大的代價。」

記者會還發生一個有趣的小插曲,一位年輕的阿聯酋杜拜男記者方浩明提問時,被王毅認出來,原來該記者曾因大跳〈科目三〉舞蹈爆紅,王毅笑說:「你是跳〈科目三〉的小伙子吧?我在短影音看過你,還繼續跳嗎?」瞬間讓嚴肅氣氛輕鬆不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